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心里突然有些感触~

心里突然有些感触~

偶然看到别人注册结婚的照片~心里顿时有些感触~

别人注册都有家人甚至朋友陪伴,也有至亲当结婚证人,见证彼此在这段爱的旅程中步入另一个阶段~

可是我呢?计划要注册的我,却什么都没有~
自己的家人绝对是没办法陪伴在侧,我好想爸爸成为我的结婚证人,在我的结婚证书上签下他的名字,代表他见证了我的爱情,代表着他对我婚事的赞成与认同。可是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事,这么遥远的路途,我也不忍心,也还没能力让他们两个老人家跟我一起飞去那里。我想我的结婚证书上,证人栏里,签名的应该是他的家人?他的朋友?在场的官员?还是路人甲?

我没有埋怨的意思,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我选择了这样的一段感情,就必须承受一切。我也知道这是没办法的事,我只能接受~ 只不过这将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遗憾~~

No comments: